English

国内第一部影像医学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软件出版发行

2000-06-07 来源:光明日报 郭秀芝 我有话说

中国医科大学研制的国内第一部关于影像医学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软件日前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软件光盘容量近600MB,框架结构分为文字、图片、动画三大部分。涉及核医学图片900余幅,其中除诸多典型教学图片外,还配有少见病例图像;动画20余个,反映了现代核医学显像优势,即三维断层立体显示。内容丰富,全面贯彻专业教学大纲要求,分为基本技术篇、影像诊断篇、核素治疗篇三大部分,共19章,与《影像核医学》文字教材同步。可作为高等医学院校核医学影像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的教材,对医学影像专业与核医学研究生、专业医师、医技人员及临床各科医务人员继续教育与研修,也可作参考。该套软件主编为裴著国、姚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